随便写写。
系统乱码
【叶黄】撩

--不想开小号了,就这样吧
--整日沉迷游戏,几个月没写了,找找手感


————


王杰希说:“你最近气色不错,面色红润,印堂发亮,是好事将近的征兆。”

他一身笔挺西装,头发经过造型师的精心打理,颇有一股精英人士的气质,说出来的话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叶修叼着烟听完,漫不经心地看他一眼,语气懒散:“老王你去照照镜子,你看你浑身上下除了大小眼还有哪一点像个神棍?”

“我说真的。”微草队长面对垃圾话神色丝毫不变,“过几天你就知道了。”

哦,叶修似乎根本没听进去,敷衍道:“承你吉言。”

“……”王杰希无语了下,视线一错,看到鬼鬼祟祟摸到叶修身后的黄少天,后者对他挤眉弄眼了一阵,王杰希便不动声色地站起身,“到我了。”

叶修摆手表示知道了。也不在意少了个聊天对象,继续吞云吐雾。

他没打算把王杰希的话当回事,只不过眼下无事可做,发呆的时候不经意就往那边想了想:半个月来他接连经历了冠军、退役、回家、被赶出来“为国争光”,还有什么事值得大惊小怪?除非……这时肩膀突然被人拍了一下,耳边一声“老叶!”差点惊掉他手中的烟。

也打断了不符合他原本人设的胡思乱想。

有那么一瞬间,黄少天的脸靠得特别近,五官都模糊了,眼睛却亮得晃人。叶修向后退了点,无奈地说:“黄少天,你几岁了,幼不幼稚啊。”

嘿嘿。黄少天手臂一伸,拽了王杰希坐过的椅子转了半圈,滋啦一声,停在叶修旁边,然后灵活地跨坐上去,趴在椅背上得意地笑起来,似乎成功吓到叶修令他非常开心。

他刚化完妆,眉峰勾画如剑,眼角微微上挑,竟真的有几分冷酷剑客的神采,但他唇角轻勾眼底含笑,又透出十分的灵动来。叶修兀自心惊,转瞬便压制住了。

黄少天似无所觉,反倒好奇地将叶修打量一番,歪着脑袋说:“你这么一捣腾还挺人模人样的嘛,虽然比我差点。”说完也不等叶修反应,飞快地眨眨眼转移视线,四下瞟了一圈,指着正在拍照的王杰希笑得前仰后合,“妈呀王大眼又在秀他的侧脸,秀完左边秀右边,粉丝都要看腻了好吗哈哈哈。”

叶修顺着看过去,聚光灯下的王队长神色平静,不时转身变换上镜角度,与对面满脸纠结的摄影师截然不同。那场景还真有几分好笑,叶修点评道:“嗯,他这是要逼死强迫症啊。”

“哈哈哈对,我等下去跟他要几张照片放着,以后张新杰再跟我过不去我就用王杰希的侧脸照治他。”黄少天两眼放光,显然是被张新杰给怵到了——虽然集训才开始两天,他已经在吃饭的时候被张新杰以“食不言寝不语”为由数落过不下三次了。

“呵呵,多大仇啊?”叶修笑他。

张新杰为人一贯严谨,对别人要求严格,对自己更甚。他们这一波人互相打过无数交道,自然早就有所了解。不过黄少天以前还真没想过跟张新杰处在相同阵营里会是这种感觉,习惯了蓝雨温和的画风,难免不太适应整天被人管着。但同样是对手变队友,他对叶修就完全没有不良反应,虽然仍是三句话逃不开嘴仗,角色却入戏很快,黄少天甚至已经幻想过和叶修一起捧着冠军奖杯的样子了。

但那些话是绝对不可能直接告诉对方的,否则叶修手里岂不又多了一条调戏他的把柄?黄少天装作没事儿人似的绝口不提内心丰富多彩的精神活动,控诉完霸图副队长转而吐槽起继王杰希之后站在聚光灯下的周泽楷,从发型到特意似露非露的腹肌,那语气,叶修都觉得酸。
两人看了一会儿,黄少天像是突然想到什么,捏了捏叶修的手臂,说:“老叶,你回家以后不是被拉出去练了吗?袖子撩一下让我看看还有没有肥肉……”

领队穿的是衬衫加西装,隔着两层布料摸不出什么来。黄少天殷勤地看着叶修,心里痒痒的,蠢蠢欲动。

叶修无声地笑了笑:“别急,待会拍完别走,哥让你看个够。”意味深长地顿了一下,“肯定比你那小身板强多了。”

“靠靠靠我可是有腹肌的人好不好!!”黄少天不服,“你有吗有吗有吗?哦,你有一块……”

话音未落就见聚光灯下的周泽楷被要求换了个POSE,一旁的鼓风机把他的白衬衣下摆吹得掀起来,隐约露出几块线条分明的腹肌。

“靠!”黄少天突然说不下去了。

叶修瞥他一眼,拉长了调子说:“嗯,小周锻炼得不错啊,腹肌该有六块了吧,不知道剑圣大大有几块……”

“你烦不烦啊不想理你了!”黄少天留下这一句就愤然从椅子上起身走了,留给叶修一个看着就很生气的背影。

哎,真有意思。叶修心情愉悦,又掏出根烟点上了。



宣传照的个人部分拍得很快,轮到黄少天的时候他又被造型师拉过去上妆,说他到处乱晃才这么一会儿就把发型弄乱了,黄少天不好跟姑娘计较,只得憋屈地坐在化妆间听着外面摄影师喊“叶修先来吧”,眼睁睁地错过了嘲笑领队的机会。

那可是叶修啊,万年不露脸的大神,出道十年从来没拍过广告宣传照,就这么一次,居然还不能方面笑话他,想到这黄少天更不爽了。

但这不是主要原因。

联盟发展至今,已经不单单是一种游戏竞技平台,更类似于半个娱乐圈,选手们大多都已经习惯自己作为商品的一面,尤其是周泽楷黄少天这些形象不错的,站到镜头下就有了撩妹的自觉。他自己平时闲着没事也喜欢逗粉丝玩,发个自拍啥的,倒是没见过叶修撩起人来是什么样子,一方面觉得细思恐极,好奇心却又忍不住蠢蠢欲动。

随之而动的还有别的。他想看叶修撩人,想知道叶修到底能让他动心到什么程度,那样他才能决定要不要出手,该不该行动。

然而等他出来后,叶修已经不知道去哪了,正在摆拍的是孙翔,黄少天刚和他对上视线,后者就皱起了眉头,语气不善地说:“你瞪我干嘛?”

啊?黄少天莫名其妙,却懒得理他,扭头问王杰希:“我瞪他了吗? ”

王杰希:“……你在找什么?”

黄少天脑袋上的问号又添了几个:“啊?”

王杰希心念一转就明了了,指着里面的小会议室说:“叶修还没拍,被老冯叫过去了。”

被人三言两语猜穿心事的剑圣脸上有点挂不住,嘴硬:“谁说我找他了!我就是……啊,我找队长,我们队长呢?我手机放他那了,你看见他了吗?”

王杰希冷漠:“没有。”

黄少天:“……你什么态度啊?王大眼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说实话其实我也不想跟你当队友…”

王杰希简直想用扫把堵上他的嘴,但他不是王不留行,有些情景只能想想。好在叶修很快就被放出来了,说着不找他的黄少天顿时闭了嘴,看了叶修好几眼,然后就把脸转过去看孙翔了。

叶修左手插在口袋里,右手夹着根没点的烟,慢悠悠地走过来,冲王杰希挑眉,传达“我惹到他了?”的疑问。

王杰希心好累,并不想说话。他不就是观察力稍微强了点吗,结果怎么就开了上帝视角?目睹了这俩人之间无形的刀光剑影就算了,还总躺枪是怎么回事?

“老冯说下午休息,明天再继续训练。”叶修倒也不主动搭理黄少天,和王杰希聊了起来,“等会拍完照自由活动吧,你跟文州说一声,或者你通知一下大家。”

“嗯。”王杰希点头,大家都有手机,微信群里一发就行了,只有不用手机的叶修会提出那么老旧的传达方式,他一边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群发消息,一边顺着话题往下说,“拍完差不多五点了,明天再训练也行。老冯还说什么了?”

“没啥了,就让我们待会儿拍合照的时候和谐点儿。”

王杰希:“……”

叶修:“呵呵,你和少天别站一块儿,你还要是打起来了哥都不知道该不该拉架。”

“我现在就跟你打起来了你信不信!”一直没说话的黄少天猛然扑过来双手掐住叶修的脖子,“王杰希你别拉我!”

“放心吧,”王杰希淡定,“我瞎了,什么都没看见。”

“咳咳…谋杀啊你……”叶修抓着黄少天的手想把他拉开,后者却坚决不松手,他本就比叶修矮一点,现在更像是整个人挂在叶修身上,两个人的脸靠得极近,黄少天看见叶修眨动的睫毛,那下面是一双漆黑而明亮的眼睛,正带着淡淡的笑意回望他。

错不了,这感觉的确是心动。海潮一般的喜悦淹没了黄少天,他看着叶修,只觉得对方连眉骨、眼角都是他喜欢的形状,完全没办法否认。他草草地权衡了一下时间场合,便借着玩笑打闹的动作小声对叶修说:“老叶,我很钟意你。”

他的心跳逐渐趋于平稳,好像告白这件事和吃饭睡觉打荣耀并没有什么区别,而他也不急于得到回复,他有足够的耐心。




终于还是轮到叶修,难得穿一次正装的领队被摄影师指挥着在镜头前摆出各种姿势,他不习惯这种事,可以看出来他的肢体有些僵硬,但面上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从容。

黄少天光明正大地坐在正对面看着,他有时候坦荡地无所畏惧,而正因为他始终保留着这份天真,才更显得与众不同。王杰希看看镜头下的视线明显有所偏爱的领队,觉得自己又一次开了上帝视角,他突然转头对黄少天说:“叶修可能要脱团。”

黄少天:“???”

这个大小眼怎么又知道了!

他问:“你给他看相了?还能看出来他喜欢谁?!”

不,王杰希说:“我只是看见他喜欢谁了。”

黄少天:“……装逼我只服你,一百分拿去,不用谢。”

王杰希:“呵呵。”

这时叶修被要求“笑一下”,摄影师解释道:“可以回想一下夺冠以后的感觉。”

叶修点头表示明白,唇角勾起,眼睛却没有看向镜头。

“特别好,叶神真帅啊!”摄影师拍完居然还花痴了一句。

黄少天:“……”我靠他刚才是不是撩我了?!

直到最后拍合照的时候黄少天还沉浸在叶修的那个眼神里,他一边想着不能跟王杰希站一起因为可能会打起来但他们俩的号是挨着的!一边找到喻文州旁边的位置准备站过去,就被人拉了一把,他顺着力道看过去,正对上叶修的眼睛,眼底的笑意和之前镜头下的一模一样。

end

评论(14)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私信 归档

© 系统乱码 | Powered by LOFTER